美国通用借丰田召回推出优惠措施抢客户
2010年01月29日 09:26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面对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最近几天在美国大规模的召回行动,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迅速推出无息贷款等优惠措施,向丰田车主伸出“橄榄枝”。

据美联社27日报道,通用汽车零售部门总经理史蒂夫·希尔当天说,通用正忙于回应数以千计丰田车主的咨询。

通用推出的优惠措施包括:客户购买绝大多数通用车型可享受60个月无息贷款;丰田车主可得到通用提供的1000美元购车首付资金,如果客户提前还款,还将得到最高1000美元的通用“注资”。以上优惠政策将持续至2月底。

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26日宣布,由于油门踏板存在安全隐患,暂停在美国销售的8种型号汽车,临时关闭部分生产线。几天前,丰田宣布召回美国市场售出的约230万辆各款丰田汽车。

相关专题:

通用全球召回150万辆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