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主品牌 吉利全球鹰今年将推5新车
2010年02月21日 15:00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吉利提出了“超越自我,做最好的自主品牌”的口号,并提出了全年确保完成整车销售41.2万辆。同时,今年吉利将有6款全新车型,10余款改款车型、不同动力总成匹配车型及新能源车型等20多款新车上市。其中,包括GX313、GX718、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1.5L CVVT、熊猫电动车将作为全球鹰品牌旗下车型发布。

全球鹰 GX313

GX313是国内首款AOO级别CROSS车型,也是熊猫的CROSS版车型。其外形设计沿用熊猫小巧可爱的风格,保留了熊猫圆鼓鼓、胖乎乎的线条,GX313侧身线条与车门结构与熊猫相同。最明显的改变是去掉黑眼圈的前脸,褪去几分稚气。车身尺寸为长3813mm,宽1630mm,高1530mm,2340mm的轴距与熊猫一样。

动力方面,全球鹰GX313将采用和熊猫相同的1.3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63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10N·m/5200rpm。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1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