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总经理回应丰田“召回门” 称未受到影响
2010年03月08日 19:1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北京3月8日电 (记者张传熙)全国人大代表、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8日下午回应丰田“召回门”事件时向记者表示,广汽丰田未受到“召回门”影响,目前产品仍“供不应求”。

他说:“目前广汽丰田销售未受到影响,产品仍供不应求”。因为他们的产品不属于召回的范围。

在首都大酒店,曾庆洪承认,本次丰田“召回门”对丰田,包括品牌造成了影响,多少对消费者心理构成影响。不过,他表示,丰田仍是世界最好的品牌,“不可能一夜之间就掉下去”。他补充说,如果对世界最好的汽车品牌都怀疑的话,那么对其他品牌怎么办?

他说:“我相信中国的消费者是理智的。”

在被问及是否考虑降价促销问题时,曾庆洪笑着说:“降不降价,要由市场供求来决定。”

他表示,作为与丰田的合作方,广汽愿意协助丰田提升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

广汽集团是中国第六大汽车集团,旗下拥有包括本田、丰田在内的生产、销售基地,与丰田股权各半的合资公司——广汽丰田年产能为36万辆。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