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门”影响 二手车商谨慎收购丰田车
2010年03月17日 08:18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看丰田车的库存,如果太大了就别收购了。”上周,车主王先生去二手车市卖车,二手车车商老板毫不隐讳的对收购的业务员做出了声明。此前,王先生的二手车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和业务人员谈好了价格,没有想到出现这么一个意外!

由于受丰田“召回门”事件影响,很多人对丰田系车开始心存疑虑,导致近期丰田二手车需求开始下滑,造成二手车车市库存增大,车商谨慎起见有意降低丰田二手车库存,一些车商因此停止了丰田二手车的收购。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车商随后表示,他本人并不认为丰田车有大的质量问题,但是最近丰田系二手车确实销售不好,前一段时间收购的七八辆丰田二手车还没有卖出去呢,因此只能先停止不收购了。他表示,如果丰田“召回门”持续下去,他店里库存的丰田车可能要低价出售了。

根据第一车网价格监测体系反映, 2009年威驰车型整体价格表现基本与市场保持一致,其中热销季节整体情况还略高于市场,但是近期丰田车型再次降价消息不胫而走,因此影响到威驰二手车的价格走势。最终,王先生的二手车威驰还是卖给这家车商,但是比之前谈好的价格降低了近3000元。

相关专题:

本田召回45万辆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登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