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在韩召回6万辆车 在华科鲁兹不涉及
2010年03月22日 08:26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国政府部门21日宣布,韩国通用大宇汽车公司计划召回部分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SUV、小型汽车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和Damas轿车,总计大约6万辆。

早报记者昨日从上海通用获悉,由于中国市场上科鲁兹的零部件供应商与韩国的不同,所以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生产和销售的科鲁兹。此前,上海通用已宣布召回2065辆进口2008款科帕奇。

韩国国土地交通和海事部表示,因动力转向系统缺陷,通用大宇将召回45957辆2006年4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销售的科帕奇汽车;因加油管缺陷,将召回12604辆2009年9月25日至2010年3月2日销售的雪佛兰科鲁兹汽车;因打火装置没有达到标准,召回去年3月底至去年4月初销售的135辆Damas轿车。

该公司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在接受路透社电话采访时表示,通用计划在其他国家召回存在故障的车型,但每个国家的规则和标准有所不同,通用每个运营中心将根据自身状况来决定召回这些汽车的规模和时机。

相关专题:

通用全球召回150万辆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婵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