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加长奔驰E级将搭载CGI发动机
2010年04月13日 21:47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种种迹象表明,本届车展上,奔驰将会把代表内燃机最新技术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应用在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包括北京奔驰年中即将投产的加长奔驰E级可能也在这次动力升级之列。

据介绍,本次北京国际车展,奔驰除了推出众多车型之外,环保科技将是最大的主体。在奔驰的展台上,蓝色效能环保战略众多车型也将集体亮相,包括最令人期盼的就是F800Style概念车,这辆在日内瓦车展刚刚亮相的四门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充分展示了奔驰未来的设计理念和驱动技术的发展方向。让人称道的是F800Style不但拥有未来感十足的造型设计,其最值得称道的还是拥有的“双模”驱动模式: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和氢燃料电池驱动。据悉,这在众多品牌的概念车中尚属首例。

除此之外,包括即将亚洲首发的奔驰E级敞篷车在内,搭载CGI发动机的进口奔驰E级将会在北京车展上集体亮相,同时国产长轴距奔驰E级是否也将搭载CGI发动机,将成为本届车展上最大一个悬念。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国产奔驰新E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登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