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北美召回87万辆Sienna 备胎支架易腐蚀
2010年04月17日 09: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6日表示,因备胎支架防腐蚀存在问题,将从美国和加拿大召回87万辆丰田塞纳(Sienna)小型商务车。

据报道,丰田公司表示,所有销往美国和加拿大的这款车型1998年至2010年生产的车辆都可能存在相关问题。丰田担心,在天气寒冷的情况下,如高速公路上撒有用于融冰的盐粒,那么安放汽车备胎的支架或遭到腐蚀。

丰田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最坏的情况是,备胎支架会坏掉,备胎可能脱离车身,给身后其它车辆造成威胁,增加撞车的可能性”。

不过,丰田公司在声明中没有说明是否已经发生了这样的事故。

丰田前日刚刚宣布自16日起停产旗下雷克萨斯品牌GX460型多功能运动车(SUV),测试分析这款高档汽车是否存在外界测评出的“可能失控侧翻”等安全隐患。

由于油门踏板等出现问题,丰田公司最近几个月不得不在全球范围内召回850多万辆汽车,涉及多款丰田车型。汽车召回事件使丰田深陷“召回门”,其品牌面临信用危机。

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表示,公司为召回事件道歉,将认真汲取教训,从根本上改变经营方式。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