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系统出现问题 丰田在美召回五万辆Sequoia
2010年04月29日 09:0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丰田汽车周三表示,将主动召回约50000辆Sequoia运动型多功能车,原因是该车型稳定系统可能会在低速加速时出问题。

消息援引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ation,NHTSA)的话称,该局要求丰田进行此次召回。据悉,先前该局已针对2003年初车型进行了18个月的调查。

据NHTSA的文件显示,2008年就Sequoia循迹控制系统和稳定系统所做的调查,是在接获超过160件消费者投诉后展开的。

不过对此,丰田汽车表示,并未接获该稳定系统问题引起事故或伤亡的报告。

据悉,丰田汽车在网站声明中称将升级受影响车辆的软件。目前丰田已通知经销商,并且仍在研究解决方案和安排日程。丰田计划在5月通知车主。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