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高官一致认为丰田召回不应破坏两国关系
2010年04月30日 10:3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30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正在美国访问的日本国土交通相前原诚司29日同美国运输部长拉胡德举行会谈,双方一致认为,丰田汽车大规模召回问题不应损害日美同盟关系及自由的经济关系。拉胡德称,“我们根据规则处理此事”,强调不会对丰田采取差别对待。

前原在会谈中称,“丰田既是日本企业,同时也是在美国拥有(众多)工厂的美国企业”,希望美国政府对丰田公平对待。拉胡德称,“(我们采取的措施)只不过恰好对象是日本企业而已。不会阻碍两国间牢固的友好关系。”

会上双方还就日美政府负责汽车安全的部门在召回、确保安全、统一标准等领域进行紧密的意见交换达成了共识。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