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币待“GO”深港澳车展将上演新车美女秀
2010年05月12日 06:16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持币待“GO”深港澳车展将上演新车美女秀

6月11日~16日,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的2010(第十四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11万平方米展会规模、800款新车云集、百万元购车大礼包,将为深圳消费者全面打造“奖”、“惠”、“换”、“赏”、“评”、“玩”“一站式”购车平台。

车展现场选车、购车一网打尽

家住福田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去年5月他早就想给爱人买辆实用的家用车代步,王先生的购车目标就是:价格在10万元左右,适合女性驾驶的时尚小车。当时此类车型市场上有很大的选择范围,后来朋友们都建议王先生不妨多等一个月,在每年6月份举办的深港澳车展上看过后再做决定。没有想到的是,6月11日车展期间的两个小时不到,王先生已经跟爱人拿出了初步购车意见,目标车型锁定在一汽丰田的新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上海通用雪佛兰的新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王先生感慨道,车展上不仅购车优惠多,而且车型和品牌都很多,选车、购车一网打尽,正是通过车展这个“一站式”的平台让消费者对众多车型有了一个直观的比较和了解,让自己对购车“胸有成竹”。

6天解决买车难题

车展上除了“看香车美女”,各式各样令人目不暇接的精彩表演活动外,更让不少消费者把车展购车渐渐当成了一种习惯。在记者随意采访的20位消费者中,有18人认为车展上购车比平时购车更省钱,每年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各参展商纷纷憋足了劲,每年车展上专门推出了现金优惠、送油卡、GPS导航仪、VIP卡和装潢等众多优惠,目的也是希望借着车展的“人气”推动旗下车型的销售。

“面对纷纭复杂的车型,我更乐意自己去车展上搜集信息,因为这样能够更加客观地了解车子,心里更踏实;况且现在社会生活节奏这么快,哪有时间天天跑各个4S店啊,车展上,如果6天就可以解决买车难题,何乐而不为呢?”徐小姐如是说。而采访中记者也发现,现在不少年轻人在走上工作岗位后会依靠家长的力量买车,购车“省钱”才是硬道理,也是促使他们选择在深港澳车展上买车的最主要诱因。(张江雄)

相关专题:

2010深港澳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