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推出四款车型 铃木凯泽西明日在京上市
2010年07月01日 07:53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将推出四款车型 铃木凯泽西明日在京上市

铃木第三款进口车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7月2日正式在北京上市,新车将推出四款车型。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将瞄准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等运动型轿车。目前凯泽西现车已经陆续到店,并且开始接受预定。

该车采用2.4升J24B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30N·m。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系统以及双重消声器,以达到更高的排气效率。不同于目前国内在售的大部分中级车型,KIZASHI凯泽西为四轮驱动。该车的I-AWD系统可实现平稳的加速以及出色的转弯制动操作。I-AWD系统还集成了动态车辆控制系统等ABS扩展项。

据了解,凯泽西是铃木汽车引入国内的首选中级车,显示了铃木汽车积极拓展更广阔市场的中国策略,新车的推出不仅会丰富铃木汽车在中国的产品阵容。预计凯泽西的定价不会高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中级轿车,高性价比仍会是铃木汽车的竞争优势。

相关专题:

铃木召回凯泽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谭家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