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 人车对话
2010年10月25日 03:50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接B11版)

福特在今年2月份的芝加哥车展上首次展出了2011款Edge,福特中国将其命名为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将有三款动力选择,分别为2.0L EcoBoost发动机、3.5L Duratec发动机以及运动版车型上搭载的3.7L Duratec发动机。锐界预计在国内将会推出SEL和LIMITED两款高低配车型,锐界LIMITED版还安装了福特最近开发的HMI人机语音交互系统,该系统实现了人与车之间的对话功能。车主可通过该系统,轻松把握车辆状态信息,以及对定速巡航、蓝牙免提、空调和音响的设置,引进到国内的锐界将会对HMI系统做汉化处理。

海外售价:18.5万-25.8万元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