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双龙正式发布全新车型KORANDO欧洲上市
2010年11月11日 07:21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韩国双龙仍在寻找新东家,但这不耽误它推出新车。上周,双龙正式发布了全新SUV车型KORANDO,预计于明年1月开始在欧洲销售。

在过去的近40年中,KORANDO先后有过两代产品,并一直维持着硬派双门越野车形象。如今为了在欧洲市场分一杯羹,它已转型为当今流行的跨界车,时尚动感的造型委托著名设计公司乔治亚罗完成。

该车的尺寸与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相仿,将针对欧洲消费习惯搭载一台新款2.0升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129kW,百公里油耗仅为6L。此外,该车还提供了6挡手动和6挡自动两款变速箱,并有两驱版和四驱版本。

另外,KORANDO拥有ESP、坡道起步辅助、防翻滚系统等辅助安全保护。由于双龙与上汽的从属关系即将结束,这款车将来是否会进口到国内还是未知数。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