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汇率下滑 国际油价创出两年来新高
2010年12月06日 08:35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受到美元汇率下滑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3日继续走高,伦敦、纽约两地油价创出两年来的新高。

当天,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3.9万人,远远低于经济学家普遍预计的15.5万。11月美国的失业率升至9.8%,为今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美国商务部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工厂订单环比下降0.9%。

受到上述负面经济数据的影响,美元对欧元汇率走低,而以美元计价的能源价格全面走高。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9美元,收于每桶89.19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3美分,收于每桶91.42美元。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2010国内油价第三次上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