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北京汽车销量破9万 创今年单月最高
2010年12月07日 10:22京报网-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孟环)“今年11月京城汽车销售量达到近9.6万辆,创出了今年单月销售量的最高纪录。”昨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会长苏晖向记者透露,“去年同期的数字只是7.2万辆,我预计今年12月的单月销售记录会继续有所突破,达到10万辆。

苏晖分析称,近期关于明年车辆会“限量限购”的各种政策传闻是促使今年年底车市销售“大爆发”的重要因素之一,他担心这一局面将严重透支明年一季度的汽车销售量。同样,虽然自己预测的车市销售“黄金11月”、“白金12月”如期到来,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颜景辉也表示,担心今年年底车市的异常火爆将会造成明年车市的透支。

相关专题:

11月汽车产业发展信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孟环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