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广州车展上市 定价参照雅阁和凯美瑞
2010年12月13日 09:20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都记者 雷敏 南都记者从广汽集团获悉,广汽传祺Trum pchi即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在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主会场———海心沙上市,届时还将公布传祺的官方指导价格。据了解,传祺将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VTML发动机,首批上市车型为2.0L排量车型。广汽传祺Trumpchi将成为广汽集团旗下第三款B级车。

继9月3日下线并交付亚运会作为官方指定礼宾接待用车后,时隔两个多月,正式上市,据悉,广汽传祺的平台技术来自菲亚特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大气、动感、时尚、豪华的造型,配以出众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技术,加上高水平全面安全防护、豪华使用多样配置和量身定制的人性化设计。其多样配置和量身定制的人性化设计,传祺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毫不逊色

其2.0L车型将参照雅阁和凯美瑞定价,传祺作为新上市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稍弱,价格可能会稍低于雅阁和凯美瑞。凭借相媲美产品力,最终“广汽三杰”价格差距并不会太大。

相关专题:

广汽传祺上市主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