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12月20日上市 主力车型定价超15万
2010年12月15日 08:00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传祺Trumpchi将于广州车展(微博)宣布上市,作为广汽乘用车首款中高级轿车,传祺的最终价格引发不少媒体的猜想。业界人士称,虽然传祺的产品力不容小觑,但为了拓展市场,低配价格可能在14万元以内,主力车型价位将定在15万元以上。与此同时,广汽乘用车在成都的两家经销商广汽三和店及广汽新元素店也将同期宣布传祺成都上市。

据广汽乘用车内部人士透露,传祺是广汽集团继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倾心打造的第三款“世界车”,其2.0L的车型是参照雅阁和凯美瑞来定价的。由此推断,其价格不可能便宜。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汽传祺Trumpchi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的一贯精良水准。在品质上面,传祺继承了雅阁和凯美瑞,但是传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据悉,广汽传祺T的平台技术来自菲亚特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系出名门的传祺传承了阿尔法·罗米欧的优良基因,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之间达到近乎完美的平衡,以其成熟的平台技术和纯正的血统,传祺与雅阁、凯美瑞相比毫不逊色。

传祺将于20日在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主会场海心沙上市。广汽三和店及广汽新元素店负责人表示,传祺新车也将在本周内运抵成都,与广州的上市会同期发布并开始正式销售。(张国鸿)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张毅

董宝青

悍马女孩

李铁铮

张炤虎一键收听

相关专题:

广汽传祺上市主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国鸿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