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Trumpchi海心沙启航,打造史上最强发布会
2010年12月17日 10:10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最新获悉,广汽传祺 Trumpchi即将在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主会场——海心沙上市,这也将是海心沙在亚运闭幕后第一次用于商业用途。

广汽传祺Trumpchi海心沙启航,打造史上最强发布会
640)this.width=640">

据了解,广汽传祺Trumpchi在海心沙的上市发布会将全部采用亚运会标准,从执行团队到舞台布置,从现场声光电到明星阵容都将向亚运看齐,不仅将使用亚运会执行团队,还将有众多明星助阵,力争打造如亚运开幕式般的华丽图景。海心沙气势恢宏的场地能容纳两万余人,广汽传祺Trumpchi上市发布会也有望刷新国内汽车上市的参与人数纪录,成为史上最大规模的上市发布会。

自9月3日下线并交付亚运会作为官方指定礼宾接待用车以来,传祺Trumpchi一直备受各界关注。这款由广汽集团 基于世界先进的“运动型行政级”车型的欧洲底盘平台和动力技术,全新研发的战略车型最终经受住亚运会考验,精良品质获得各方一致赞誉。

作为广汽集团最新战略车型,广汽传祺Trumpchi在亚运营销上投入巨资,借亚运会的社会关注势能,广汽传祺Trumpchi实现了亚运关注度的乘数效应。业内专家分析,通过亚运营销,广汽传祺Trumpchi达到了“未上市 车先红”的广泛关注,营造了市场及消费者对广汽传祺Trumpchi的高期望值,为其上市及未来的市场表现打下了牢固的产品认知及品牌基础,也成为亚运营销的最大赢家。

在海心沙上市后,广汽传祺Trumpchi将进一步借亚运东风,引领中国B级车史上新标杆。据了解,传祺Trumpchi将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VTML发动机,首批上市车型为2.0L排量车型,车身长4800mm,宽1819mm,高1484mm,轴距为2702mm。广汽传祺Trumpchi上市后也将成为广汽集团旗下第三款B级车,延续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车一贯的精湛品质。

有如扬帆启航的海心沙因华丽的亚运开闭幕式而备受世人瞩目,而广汽传祺Trumpchi也因亚运会而蜚声海内外,广汽集团集10年的合资造车经验与管理智慧,以开放性的全球思维与顶尖的平台技术,承袭广汽集团“至精•志广”的品牌DNA,潜心为中国车坛中高端市场打造的这款中高级轿车产品广汽传祺Trumpchi也即将以海心沙为舟,驶向中国汽车下一个黄金十年的蓝海。

相关专题:

广汽传祺上市主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