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广州二手车市“不太平”
2011年01月10日 16:0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广州二手车交易市场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来形容并不为过。“水浸车”的影响以及随之出台的新车排放新政策、单双号限行都影响了二手车整体交易量。广骏二手车市场部负责人周华平告诉记者,2010二手车市场行情同比2009年稍微淡一些。从销售的车辆来看,2009年该交易市场共交易30000辆,2010年的交易辆则只有20000辆左右,同比下降30%。据悉,尤其是新车排放标准限制了不达标车辆无法入户珠三角其他地区和其他一些省份地区,导致二手车市场外来购车的人流量大大减少。广骏、宝利捷等大型交易市场的交易量与2009年同期相比减少三四成,直接影响到二手车市场交易量;随后的广州亚运会单双号限行也压抑了部分想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

周华平向记者表示,从去年12月底到今年1月初的情况来看,以上消费不利因素市场已经逐渐消化,成为“过去式”。“近期二手车市场明显人流量复苏,交易量也直线上升,2011年二手车市场车辆交易量应该有所新的突破。”

相关专题:

2010中国车市盘点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