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邀你品鉴XC60

2012年11月27日 09:19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罗林)记者从沃尔沃佛山富豪4S店获悉,沃尔沃2013款XC60即将登场。从即日起至12月7日,佛山富豪4S店将在佛山顺联国际广场,诚邀广大爱车人士品鉴XC60新车

2013款XC60采用12种外观色彩,更加注重时尚动感与科技速度感。在内饰方面,2013款XC60有8种内饰颜色供选择。安全性能方面,新车进一步将安全包升级,将带自动排队功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探测系统、驾驶员警示控制系统、带全力刹车的碰撞警示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标配在个性运动版、T6智雅版和T5智尊版上。

此外,新款XC60依然保证了SUV强劲的动力与出色的操控性,提供了2.0T(T5)与3.0T (T6) 两套动力系统供选择。T5 2.0T发动机,可释放出24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T6 3.0T发动机可输出304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40Nm的最大扭矩,辅以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