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到通孚祥沃尔沃抢欺头

2012年11月28日 05:53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四川通孚祥岁末购车无忧,12月1日-2日“橙色风暴 冠军来袭”岁末钜惠,沃尔沃S60心动购车对比试驾活动火热征集,同时还有数台试驾车等你来抢!沃尔沃S60首付低至7.98万,更有购置税及保养赠送!0利率0手续费多种灵活金融方案供您选择!

本周末,通孚祥沃尔沃还将在店内举办一场沃尔沃S60大型对比试驾会,现场除了有沃尔沃热销车型S60,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大众CC等竞品车型供客户试乘试驾体验,还有万元爱车基金抽奖等你来拿。

一站式的对比试驾,通过最直观的操控驾驶和乘坐,能让客户全面体验该级别车型的优缺点,挑选到自己最心仪的座驾。如果你正在这几款车型中犹豫不决,那就周末去通孚祥沃尔沃现场体验以后再做决定吧!现场购车还有更多惊喜:沃尔沃S60尊享2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沃尔沃S60尊享50%购置税补贴!活动当天总经理现场签售,凭合同还可额外获赠沃尔沃原厂高尔夫球包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刘爱妮)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