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切诺基3.6L对比途锐3.0TSI 针锋相对

2013年10月23日 01:0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

内饰配置:大切更丰富,途锐更实用

两款售价超过70万的大型豪华SUV,从外面看具有强悍的气势,而进入内部一定要足够有档次,这方面Jeep和大众都很明白,这也是大切诺基和途锐博得消费者倾心的重要内容。且先不看设计和配置,只从用料和做工看,两者都对得起相应的价格和地位,相比之下,大切诺基因为在车系内的定位更高,而显得更讲究一些。

虽然中控台等处依然有塑料材质的痕迹,但大切诺基用自然色的条纹木饰妆扮,再加上高档的打孔真皮用细致的双缝线工艺制程,在3.6L顶配车型上,你还能看见用翻毛绒面材质包裹的侧柱和车顶,这些平时不经常被注意的地方,一下升级到新的境界,看上去就高档,摸起来也非常细腻。途锐的用料也很实在,塑料材质也多为软性的,中控台和门板等处也采用了实木的装饰,但表面是光亮的风格。

全新大切诺基内饰设计将古典和时尚融合,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和全数字液晶仪表都是很新潮的东西,但整体风格依然给人传统美国车的味道,有些地方需要人适应。途锐则从实用角度出发,家族风格的内饰让人更容易上手,这也是它为什么叫大众的原因。

说道中控台的液晶屏,大切诺基不仅尺寸上比途锐更大一些,而且在具备的功能上也更丰富一些,比如可视倒车就是对手所没有的;途锐的RNS系列多媒体系统,在操作使用上还需要更人性化一些,这也是大众车型共同的问题,这套系统是整车上最让人别扭的系统。由此一来,大切诺基的中控台台更显简洁,但相对的操作直接性和便利性上,我认为还是大众的传统风格更好一些。

因为配置高低的关系,大切诺基要比途锐拥有更丰富的舒适性、科技性配置,比如电动调节转向柱、方向盘加热、智能无钥匙系统和驾驶席座椅记忆,这几项配置在大切诺基全系都是标配;另外在高配车型上海有ACC自适应巡航和前碰撞预警FCW系统,这些都是中低配途锐所没有的。

方向盘外径两车基本相当,而且也都采用了三辐式的造型,但大切诺基的轮缘要明显比途锐更粗,一方面可以给人带来更饱满的握持感,但另一方面也让很多手并不大的消费者难以完全握住。在人机工程学方面,途锐要显得更成熟一些,方向盘握起来感觉更舒服。大切诺基全系都有金属风格的换挡拨片,而这是对手所没有的。

途锐提供消费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的功能,而且两者是可以一起作用的,能够用干燥而温暖的气流保证乘客后背、腿部清爽;这两项功能在大切诺基上只能分别开启,但它还提供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另外后排还提供两个USB接口,方便给移动设备充电。

全景天窗是两者都有的配置,前半段可以向后开启,既有透光也有通风的作用,比较起来途锐的天窗尺寸要比大切诺基更大一些,从图片上也能看出。

Jeep大切诺基3.6L 对比 大众途锐3.0TSI 配置差别
自适应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后方 前方+后方
倒车影像 -
中央差速锁 -
DVD播放器 -
车载电视 -
GPS导航 -
可调节角度方向盘 电动上下前后调节 手动上下前后调节
方向盘加热功能 -
方向盘换挡 -
侧窗遮阳帘 -
一触式电动车窗 前排车窗 四门车窗
无钥匙系统 -
上下车脚踏板 -
电子记忆座椅 驾驶员座椅 -
后排座椅温度调节 加热 -
制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