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切诺基3.6L对比途锐3.0TSI 针锋相对

2013年10月23日 01:0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
空间和储物

两款车都有很宽大的车身,所以在车内乘用空间上都表现出色,在相同模特的演示中也坑看出这种结果。更具体的感觉是,途锐车内给人的空间感更大,相应地大切诺基给人更紧的环抱感,某些时候会觉得空间相对要小一些。但实际的测量数据却显示大切诺基的车内乘用空间要比途锐略大一些,比如前后排高度和横向宽度。

其实,两者在乘用空间上的表现完全可以用伯仲之间来形容,对于普通身材的消费者而言都是非常充裕的。在座椅的调节和布局来看,途锐提供后排座椅前后移动的功能,其实在我看来这在第三排不用坐人时并没有实际意义,反倒是因为如此在后排座椅靠背放倒时不能与后备箱地板齐平。

两车后排靠背都能调节角度,也都能按4/6放倒,放倒之后整个车后变成一个巨大的载物空间,从容积看都有近2000L的水平,相比之下大切诺基的地板更平,在放一些超长、超大的物品是更轻松。另外,这两款车都具有空气悬挂,也都有相应的转载模式,后悬挂高度可以进一步降低,以方便从后备箱取放物品。

大切诺基在换挡杆后方的空气悬挂调节处控制,相比之下途锐能够在车后直接控制,在实际使用时显得更方便一些,而且在后悬挂降低之后,后备箱开口离地面的高度也是途锐更低一些。但是,大切诺基配置更高,拥有电动尾门,可以用钥匙遥控或由车内、车尾的按键进行控制,而中低配途锐是无此功能的,一些力气不大女性用户可能会感到吃力。

以车内的储物空间来看,途锐在人性化设计上还是要略胜大切诺基一筹,虽然后者在储物空间设定数量上也不差,但就单个储物空间的容量和使用便捷程度,不及德系对手那么细致而彻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