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领大众汽车进军豪华世界 海外试驾新途锐
2010年03月17日 10: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汽车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第一代车型在2002年问世,作为大众汽车向高端市场发展的一款重要车型,途锐与豪华轿车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共同担负起提升大众汽车品牌形象的重任。事实上这两款挂着VW标志的高档车中只有途锐获得了还算令人满意的销售业绩,而辉腾的惨淡销售并没有能够为大众汽车带来应有的利润和声望。

带领大众汽车进军豪华世界 海外试驾新途锐

大众汽车自己也承认,一款SUV车型比起豪华轿车来更容易被高端客户所认可,因此在生产了8年之后,途锐已经到了需要更新换代的时候。新一代途锐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当时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众汽车下决心将途锐打造得更高档,更豪华。在试驾时候,我们认为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确在档次感上的确有很大的提升,更符合一台身价近百万级别的高档SUV的形象。

海外试驾新一代大众汽车途锐3.6 V6 FSI
试驾信息 乡村公路/非铺装路面
综合评价 ★★★★☆
优点

工艺质量优秀 内饰豪华 高科技配置丰富 动力充沛 油耗低

缺点 配置选择余地小 空气悬挂与越野包捆绑 品牌形象不如竞争对手
工艺质量 ★★★★★
承载能力 ★★★★★
配置水平 ★★★★☆
动力表现 ★★★★
操控性能 ★★★☆
行驶舒适性 ★★★★
价格/环保 ★★★★
制表:凤凰网汽车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大众新途锐

相关报道:

能否问鼎豪华SUV之巅 图解大众新一代途锐

豪华SUV齐上日内瓦 新途锐/新卡宴/宝马新X5巅峰对决

2011款途锐9月入华订金1万 现售车型降8万

[独家]大众新途锐售价参配曝光 约合47-68万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