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三门POLO亮相法兰克福 有望国产
2009年09月16日 11:2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带来了第五代POLO[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三门版车型。明年年底,新POLO两厢车将在国内投产,而我们很可能在下届北京车展上就能见到这款车的五门版和三门版车型。

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一代POLO三门版拥有比五门版更长的车门,侧面的玻璃窗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C柱部分的曲线充满了运动感,从侧面看上去让这辆小车有着coupe一般的劲硕。

第五代三门POLO亮相法兰克福 有望国产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一代POLO三门版

新一代POLO脸部发生了不小的改变,采用了更多的横向感觉的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整个设计显得更加尖锐,精准。同时,车子也更加注意比例上面的分配,前悬更短,车身的宽度则和高度,突起的轮拱以及强而有力的肩部曲线配合得恰到好处。就好像其他的也由主设计师席尔瓦经手的其他大众汽车一样,车子有两条主要的外观曲线,一条是上部的主线,一条则是低一点的支撑线。强壮的肩部也是从主线之中衍生而出的。尽管设计并不复杂,但是两条线甚至交映出光与暗的美丽,同时也让车子的表面有着肌肉饱满的势态。

整体来说,这款三门版POLO的车身低,同时看上去也很稳健。原因是看不见的隐形B柱以及更加纤细的C柱使得车窗看起来更长,这样子的效果让车子有跃跃欲试的感觉。五门车和三门车的三围数字都是一样,长3970毫米,宽1682毫米,高1485毫米。

三门版和五门版的POLO一共会有6款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3款,柴油3款。汽油发动机的三款包括最大输出功率为44千瓦,51千瓦和63千瓦的版本。作为选配项,大众汽车还会第一次让买家拥有自动7档双离合器变速箱(DSG)。不过最高级的输出功率为63千瓦的汽油发动机版本才可以装备7档双离合器变速箱。不过POLO还有一款汽油TSI发动机版也在考虑这种,这款经济运动型的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千瓦,同样可以适配双离合器变速箱。据悉在中国投产的第五代POLO车型应该会采用1.2TSI+DSG作为动力组合。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雷诺汽车携四款电动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法兰克福车展新车 宝马交叉车型5GT亮相

奥迪在法兰克福车展发R8 e-Tron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法拉利全新F458 ITALIA

阿斯顿马丁Rapide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法兰克福车展新车之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

MINI带来两款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法兰克福车展预热报道 全面出击多元发展

全新玛莎拉蒂GranCabrio法兰克福全球首演(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