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昊锐旅行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09年09月16日 11: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斯柯达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版

全新斯柯达昊锐旅行版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该车全长4.89米,宽1.82米,高1.51米。新车配备了KESSY一键启动智能系统,该系统与普通无匙起动系统相同,具有发动机按钮起动,自动开关门锁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大型全景天窗,车顶后部带有鱼鳍状天线。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

动力系统仍然来自母公司大众,125 hp输出的1.4 TSI;160 hp输出的1.8 TSI;360hp输出的3.6 FSI V6。柴油机为140 hp输出的2.0 TDI PD,170 hp输出的2.0 TDI CR DPF。斯柯达表示这五款发动机都能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较低的二氧化碳排放。Haldex全时四驱系统将列为斯柯达昊锐旅行版的选装配置。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

除了全新昊锐旅行版,斯柯达还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全新Yeti、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LPG液化石油气版以及三款特别设计的Roomster。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雷诺汽车携四款电动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法兰克福车展新车 宝马交叉车型5GT亮相

奥迪在法兰克福车展发R8 e-Tron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法拉利全新F458 ITALIA

阿斯顿马丁Rapide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法兰克福车展新车之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

MINI带来两款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法兰克福车展预热报道 全面出击多元发展

全新玛莎拉蒂GranCabrio法兰克福全球首演(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