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4)
2009年10月19日 00: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饰方面,虽然大概布局和设置还是沿用着大众一贯的作风,但是多处细节让我们颇感惊喜。首先是横穿驾驶舱的银色亮条设计,为黑色内饰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做了很好的点缀,而且颇显运动感。

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4\)

仪表板仍是二大圆二小圆配置,不过水温表与油表分别被放到时速与转速表内,把中间的空间留给行车信息显示屏,显示面积更大,而且功能也更加全面,即使与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4\)

当然这只是针对我们所试驾的高配车型而言。大号的液晶屏幕也增加了辨识的容易度,在驾驶中,也可以轻松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而且转速表和时速表的表盘上方也加了遮光筒,避免在某些角度下出现反光影响辨识。

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4\)

方向盘设计是值得一提的部分。整合有多功能控制按键,左侧为节目和音量调节等,右侧主要控制仪表板显示屏,可以切换显示非常全面的信息,而且还可以通过这些按键设置行车电脑部分功能。

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4\)

中控台方面,镀铬的出风口是点睛之笔,其下方的多媒体系统相信大家都已非常熟悉。虽然设计上比迈腾更加时尚,但是操作起来还是很容易上手。导航、CD、音频外接以及硬盘等应有尽有,在同级别车型中,配置已属上乘。

相关专题:

第六代高尔夫上市

相关报道:

第六代高尔夫在一汽-大众正式下线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抵达上海

全球化的改变——第六代高尔夫行走机构解析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柏林站花絮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