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7)
2009年10月19日 00: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1.6L发动机是个值得期待的变化,根据官方数据,改发动机功率达到77kW,扭矩达到155Nm,已经完全超越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1.6L8V发动机,数据已经逼近上海大众的招牌EA11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1.6L发动机。

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7\)

另外,1.4TSI发动机成为大众新车流行的排量,确实,尽管排量只有1.4L,但是功率却能达到96kW,扭矩可达220Nm,唯一不足的是涡轮增压介入比较突兀,而且噪音较大。

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7\)

两款动力配置车型均有5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车型,技术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具有了绝对优势。在日常驾驶表现中,7速DSG确实表现出了动静结合的特性。D档状态下,换挡平顺,0-70km/h内基本可以保持每10km/h换一次档。而S档模式下,基本保证在3000转时换到下一档位,而且自动降档后,行车电脑会自动补油以维持发动机的转速在最有效范围内,当然燃油经济性方面要做出一定的牺牲。

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7\)

驾驶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种标准的德系车型体验,底盘坚韧,方向清晰略显沉重,路面反映及时,这些都不需要怀疑。行走系统采用了速腾风格的韩泰轮胎,尺寸为205/55 R16,中规中矩。

后备箱容积略小 凤凰网汽车试驾六代高尔夫\(7\)

配置方面,虽然试驾车型配置非常全面,但是作为标配甚至是最顶级车型标配的配置也不多,包括双氙气前大灯、大灯清洗、随动转向照明以及导航和车载硬盘都是需要选装的配置,甚至连车顶的鲨鱼鳍天线都是选装配置。

相关专题:

第六代高尔夫上市

相关报道:

第六代高尔夫在一汽-大众正式下线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抵达上海

全球化的改变——第六代高尔夫行走机构解析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柏林站花絮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