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林堂:雷克萨斯2010年在华销售目标5万辆
2010年01月27日 15: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6日,雷克萨斯GX460在北京上市,并公布了一款车型售价116万元。作为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三款豪华SUV,新GX46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了包括电子动态悬架系统、四种道路模式选择、多地形监测系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等在内的多项人性化智能科技。在发布会现场,丰田(中国)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接受了凤凰网汽车专访。

曾林堂:雷克萨斯2010年在华销售目标5万辆

丰田(中国)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

凤凰网汽车:GX460的销量目标,雷克萨斯在2010年的市场预期?

曾林堂: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460作为RX车系和LX车系之间的补充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购车选择,LX系列是更加注重越野性能的车款,而GX系列则是越野性能与城市驾驶互相结合的产品。GX因加入了城市SUV的特点,更适合长途旅行,更安静和稳定。而在北美市场广受欢迎的RX车型则适合纯城市使用。雷克萨斯每月销售目标定为160辆。

中国市场在2009年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对于今年,雷克萨斯也有很高的期待,具体来说,预计今年全年销量将会增长15-25个百分点,达到5万辆的水平。为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将会陆续推出更多的新产品,今天发布的GX460便是其中一个。

凤凰网汽车:在国家大力提倡小排量、环保车型的情况下,雷克萨斯推出大排量的GX460是否会与政策相左?

曾林堂:并非雷克萨斯有意违背国家的政策,而是市场的变化太快。一款车型的开发需要一个较长的时间周期,国家在2008年下半年开始实行新的消费税政策,而此时雷克萨斯GX460的开发项目已经在进行中,要进行大的修改会比较困难。小排量车型也是雷克萨斯的方向,另外还有混合动力车型。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雷克萨斯高层:GX460月销量目标为160辆

雷克萨斯GX460上市售价116万 接受预定

雷克萨斯GX460高价上市 欲开辟越野+豪华捷径

雷克萨斯全新GX 460正式上市 售价116万

雷克萨斯GX460接受预订 提车需等4个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