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于武: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没有实际意义
2009年10月10日 10: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腾中重工与通用汽车9日宣布,双方就通用汽车旗下高端全路面品牌悍马业务的出售签署最终协议。腾中将以1.7亿美元左右获得悍马品牌、商标和商品名称的所有权,同时,拥有生产悍马汽车所必须的具体专利的使用权。买方还将承接悍马与现有经销商签订的经销协议。

付于武: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没有实际意义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付于武

对此消息,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付于武,付于武认为,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价格不高,但也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偌是购买悍马的制造技术,我认为完全没必要。目前国内汽车的制造技术完全可以制造出一辆悍马,悍马的技术已经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此外,在中国量产悍马一类的车型完全不符合市场的需求,就更加没有收购悍马的必要。”付于武表示,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完全没有可操作性,悍马这个品牌很难在中国这个新兴市场有竞争力。

至于收购悍马案能否成功,付于武最后指出,他本人在汽车行业这么多年,但对四川腾中重工却一无所知,很难对腾中的能力作出评价。(欧阳卉)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相关报道:

腾中收购悍马签署最终协议 须等政府审批

饶达:通用“贱卖”悍马暗藏玄机

贾新光:腾中收购悍马对汽车工业没有影响

悍马将在华设立工厂 国产H2/H3等车型

悍马品牌价值不容小觑 并非一钱不值的破烂货

竞购悍马 腾中开出“最好、最全面”的条件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