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挂横幅自称所提供啤酒交警无法测出(图)
2009年09月22日 13:13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酒店挂横幅自称所提供啤酒交警无法测出\(图\)

标语称“交警都检测不出来的啤酒”

酒店挂横幅自称所提供啤酒交警无法测出\(图\)

酒店门前挂着大幅标语。记者陈亮摄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李爱华 实习生 杨洋)19日,沈先生经过武昌南湖北港路时,看到路边一家酒店挂出了一幅“雷人”的标语:“劲爆推出,连交警都检测不出来的啤酒!”沈先生心中生疑:眼下全社会都在严打酒后驾驶,酒店如此促销,似有鼓励酒后驾车之嫌。

19日下午,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只见该酒店旋转门上方,果然挂着一张红底白字的标语:“劲爆推出,连交警都检测不出来的啤酒……”

酒店一名总监向记者表示,酒店只是在推销某品牌的一种无醇啤酒,它酒精含量极低。因现在交警严查“酒驾”,酒店两天前才推出这种啤酒。他随后要酒店员工扯下了门口的横幅。

该品牌啤酒销售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说,无醇啤酒是指酒精含量在0.5%以下的啤酒,并非完全不含酒精。该酒店称,这种啤酒如果饮用过量还是会醉酒。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用餐的市民,他们大多数都认为“无醇”就是不含酒精。酒店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确有部分司机用无醇啤酒代替普通啤酒。

沈先生介绍,他在网上看到过无醇啤酒的相关报道。一名测试者喝了一瓶330毫升的无醇啤酒后,马上用酒精测试仪测试,其血液里酒精含量超过30mg/100ML[综述 图片 论坛],达到了酒后驾车标准。

洪山区一名交警表示,酒店此举,给司机传递了一个危险的信号,应当立即纠正。同时希望广大司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如果需要开车,用餐时尽量选择无酒精饮品。

相关专题:

酒后驾车“入刑”之争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严打酒后驾车:广西整治酒驾成效初显

酒后找代驾存隐患 代驾者驶离检查点就完活

哈尔滨严查酒后驾车 3人被拘多人受处罚

严查酒后驾车催生“酒精测试仪”网上热销

不是酒后驾驶 司机疯狂开车致三死四命

解放日报:职业酒后代驾服务缘何热不起来

司机权益难保证 酒后代驾需有效监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爱华 实习生 杨洋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