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摩托车下乡补贴资金将全部直补给农民
2010年01月27日 09:5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七部委26日联合下发通知,汽车摩托车下乡政策延长,根据操作细则,农民领取补贴的资金,将全部直接补贴到农民。

据新快报1月27日报道,为促进汽车行业平稳较快发展,进一步发挥拉动消费带动生产的作用,财政部、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等七部委26日联合下发通知,明确汽车下乡政策延长一年,至2010年12月31日止,而摩托车下乡政策仍按原来政策执行到2013年1月31日。现汽车摩托车下乡具体政策及操作办法仍按《汽车摩托车下乡操作细则》(下称“操作细则”)执行。

根据操作细则,农民领取补贴的资金,将全部直接补贴到农民。审核批准的补贴资金,由乡镇财政所或县级财政部门在15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资金拨付到农民的储蓄账户。农民申请汽车摩托车补贴资金时,如果新购或换购微型载货车和轻型载货车,每户不能超过一辆,且报废车辆与新购车辆的车主为同一人;购买微型客车,每户不得超过一辆;购买摩托车,每户不得超过二辆;而且承诺享受补贴资金的汽车,购买后两年内不得转移所有权。

相关专题:

汽车下乡进行时

相关报道:

汽车下乡政策延长1年 政策及操作办法不变

七部委联合下文:汽车下乡政策延长一年

汽车下乡去年补贴167万辆 补贴资金86.8亿元

销售总额5.6亿 4万多汽车摩托车“下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