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挫群雄——“菲英”荣膺十大知名品牌光荣称号
2009年10月20日 14:06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3月28日,由慧聪汽车配件网主办的“2008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完美谢幕。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沈进军先生、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名誉会长霍义光先生、慧聪网董事局主席郭凡生先生、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并、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制动器委员会秘书长顾一凡先生、杭州菲英公司董事长章志华先生以及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处商务参赞德米特里先生等业内知名人士出席了典礼活动。

典礼上,公司董事长章志华先生发表了精彩演讲。他指出,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特别是汽车零部件行业,企业必须要有自己的声音。塑造品牌形象是汽车零部件企业发展的唯一出路。对于今年能够力挫群雄,荣膺汽配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光荣称号,是“菲英”全面进行高端运作,打造国际化金色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验证,也是“菲英”自诞生以来,一直专注于刹车片的研发与生产,专情于市场的经营与服务的必然结果。章志华的精彩演讲赢得了与会者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介绍,自2008年11月1日“2008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启动以来,三个月时间里,有过千家企业报名,数十万网友积极参与,累计产生网络投票280万票,短信投票超过70万票,线下投票近10万票,网友评论突破110万条,活动页面流量更是达到了520[综述 图片 论坛]0万,有近50家业内知名媒体对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德尔福、舍弗勒、海拉、马勒、万安等国内外优秀企业获得了不同的奖项。

慧聪汽车配件网主办的十大评选已成为汽车配件行业的年度盛典,业内人士形象地称之为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奥斯卡”。由此,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东方卫视、广东卫视、北京交通广播、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新京报、娱乐信报、竞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贸易报、浙江经济报、北京汽车报、中国交通报、搜狐汽车、新浪汽车、腾讯汽车、网易汽车等国内知名媒体对典礼均做了盛大报道。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