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与供应商精细配套采购工作
2010年01月22日 10:36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18日,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动力事业部2010年度配套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家供应商及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商双赢大计。会议由动力事业部总经理胡伯康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浩涛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中国重汽动力事业近几年快速发展壮大,产品研发始终处于国内发动机行业的领先地位,尤其是EGR国三发动机的推出,对中国发动机行业甚至重型汽车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中国重汽与曼公司合作的发动机项目,将引进D08、D20、D26三种型号发动机,可满足欧Ш、欧Ⅳ、欧Ⅴ排放标准,将为中国重汽动力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质量支持。中国重汽的每一次进步、每一分成长都离不开广大供应商朋友的鼎力支持。希望合作伙伴抓住上半年、一季度、一月份大好时机,把生产经营配套工作做好,干好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季,把胜利果实抢到手。动力事业部要进一步优化发动机采购配套体系,加强供应商管理,不断紧密双方关系,实现共赢;对不能与中国重汽与时俱进,质量不稳定,服务不到位,产品供应不及时、新产品开发不积极的供应商要坚决淘汰。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合作双方需要相互携起手,心连心,共同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共同实践“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郑重宣言,共同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动力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采购部部长张良钢作2009年度配套工作报告。动力事业部副总经理姜爱良作重汽发动机部配套产品质量报告。动力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原宣读了动力事业部表彰中国重汽发动机2009年度10家优秀供应商、12家优秀合作伙伴的决定。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融资7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重汽旗下济南卡车09年产销量各升9.4%及1.68%

中国重汽600万美元收购济南复强动力49%权益

中国重汽:橡塑件制造部焊接除烟装置正式投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