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宣告2020年汽车产销量将达600万辆

2012年11月27日 10:0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11月24日举行了150周年庆活动,并宣告2020年汽车产销量将达600万辆。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副总经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说,长安成为西部地区唯一一个营业收入过千亿的现代化国有大型企业,跻身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产值突破1400亿元,产销汽车200多万辆,品牌价值346亿元,自主品牌汽车产销量排名世界第十三、中国第一。

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介绍,到2020年,长安汽车产销量将达600万辆,其中60%至70%为自主品牌,将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企业。目前,长安先后在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诺丁汉、美国底特律成立研发中心,构成五国九地的全球研发格局。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