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马扎尔铃木与匈牙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2年11月28日 14: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匈牙利铃木汽车公司马扎尔铃木于11月26日发布消息,称铃木与匈牙利政府之间签署了一项双方战略性的合作协议。

马扎尔铃木汽车公司与匈牙利政府间的协力合作关系已经持续了20多年。这份战略性合作协议的签署更是加深了二者的合作深度。

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包括匈牙利政府将多方面支持马扎尔铃木公司的企业活动,而马扎尔铃木也与匈牙利政府约定今后继续在匈牙利进行汽车生产活动,强化欧洲市场的竞争力。

早在1991年铃木就在匈牙利设立了合资公司,92年匈牙利工厂就开始投产,铃木是日系车企中首家进入东欧市场的公司。

当初马扎尔铃木公司设立的目的是为冷战结束后经济开放的东欧各国提供价格较低的汽车,而现在马扎尔铃木的销售范围已经覆盖了全欧洲,成为铃木汽车在欧洲的大型生产据点。2011年7月其生产累计数量达到200万辆。现在该公司主要生产车型雨燕、SX-4、派喜等。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此次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上表示,匈牙利政府与铃木的成功谈判,将促使多家日本公司在今后的1至2年内来到匈牙利投资。

近几年,匈牙利政府致力于创造有利于国际投资的大环境,并已签署多个类似协议,包括与可口可乐、戈登李斯特制药等企业的合作。此外,匈牙利议会最近还通过立法为国外投资者设立优先资格,为投资者提供减税等多项优惠政策。

马扎尔铃木汽车公司社长竹内寿志对此表示,“要想在如今严酷的欧洲汽车市场和经济环境下持续发展,今后必须维持生产,并不断投入新车型”。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