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那些车模都会被包养吗(3)
2009年04月21日 12: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难道那些车模都会被包养吗(3)

马艳丽曾和央视著名导演郎昆有过一段甜蜜婚姻。

第三类:社会名流

相关职业:行业精英、权贵子弟等

宜嫁指数:★★★★

点评:我们发现,人的社会面目其实有着多面性,比如一个人是在某个行业有突出成就的人,可能同时他也会是有钱人,这两者是非常统一的。因此,通过一个简单标准区分一个人群都显得不够准确,所以我们尽量选择个人社会面目的主要方面来体现。

在模特的宜嫁人群中,那些行业精英们也占了很大比例,这些行业精英大多在一个行业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比如知名经理人,知名导演、知名编剧等。模特圈内,嫁给这几类人的不在少数,比如大家都知道的名模马艳丽,她之前嫁的就是央视著名导演郎昆。可惜,最后却因性格不合分道扬镳。除了这些行业精英,其实,嫁给一些权贵子弟的车模也不在少数,我们都清楚,现在的社会制度尚有缺陷,权力寻租是非常普遍的事情,有权也就意味着有钱。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