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那些车模都会被包养吗(5)
2009年04月21日 12: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难道那些车模都会被包养吗(5)

为了避免被江湖追杀,这位嫁给黑社会老大的美女车模我们就不点名了。

第五类:不三不四类

相关职业:黑社会老大、混子等

宜嫁指数:★★☆

评点:首先,请那些要来抬杠“社会主义国家没有黑社会”的爱国青年绕行。然后接着说,说有模特跟黑社会老大有一腿还真不是在这胡诌,很多人或许会对此不理解,在一般人眼里,黑社会都是在刀口上过日子,多没有安全感啊?难道真是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其实,现在很多所谓“黑社会”都是有自己正规产业的,人家一般都有两种身份,白天西装革履,去电视台谈谈金融危机对企业的影响啊,晚上呢,带帮小弟出去砍砍人也正常。这就是所谓的黑白两道通吃吧。

展前在跟一次企业人士的饭局中,本来准备请一位模特做做访谈,结果闲聊中才得知,这位美貌如花、艳压群芳的美女身边的男人就是一黑社会老大,当时饭局上听者甚众,大家闻听此言张着的嘴巴迟迟未能合上。跟一些圈内人士的沟通过程中,了解到一些车模跟一些大众眼中的“不三不四”的社会人群确实走得比较近。从与很多圈内人的沟通中了解到,这本身就是一个浮躁的行业,无处不在的压力与诱惑,让很多年轻女孩迷失自我。(大羽)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