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那些车模都会被包养吗(4)
2009年04月21日 12: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难道那些车模都会被包养吗(4)

佟晨洁和谢晖的结合曾被称作中国版的“辣妹和贝克汉姆”

第四类:运动员

相关职业:足球明星、篮球明星等

宜嫁指数:★★★☆

点评:之所以将运动员这个单列一类,主要还是因为知名运动员在社会的影响力比较大。模特一旦和知名运动员联系在一起,便无疑给了公众很多遐想的空间。而且,在跟一些经纪人的聊天过程中,他们也表示,一般现在职业运动员年轻多金,而且相对比较年轻,年龄相仿给了双方更多共同的话题。嫁给富豪好是好,但一般年龄、社会阅历等相差较大,这都会给将来的生活带来很多不确定因素。所以现在的模特比较喜欢嫁给一些运动员,除了那些知名的模特和运动员的结合,嫁给不算很出名的运动员的模特更多。

难道那些车模都会被包养吗(4)

法拉利专属车模古晨因为与孙悦的这段恋情而被更多人熟知。

车模和知名运动员结合的案例首先当属上海名模佟晨洁,这次上海车展她也是奥迪站台媒体日的模特。当年她跟上海籍足球明星谢晖的结合层被很多人比作中国的“辣妹和贝克汉姆”。几年前,那也正是两个人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一时吸引了很多媒体的关注。现如今,最吸引人关注的名模运动员组合则首推法拉利展台的专属车模古晨和现在洛杉矶湖人队的中国球员孙悦。古晨今天获得这么大的知名度,很大程度也是因为和孙悦的这段感情。孙悦被誉为亚洲最好的组织后卫,尽管暂时在湖人这个超级强队还没打上主力,但前途和“钱途”均不可限量。了解点体育常识的人都知道,在NBA这个联盟,球员的最低年薪都是50万美金起。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