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一席谈之张豫:中国车市场并非救命稻草
2009年04月21日 04: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看得出来中国市场已经在回暖,不知道2位如何看待?虽然外围的环境非常严峻,但是中国的市场非常好,想请问一下中国市场会不会带动全球市场变成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梅松林:中国市场今年很有可能超过美国市场,或者伊朗市场,可以看一下其中的产品结构,如果总的车辆当中以微型面包车居多,那就能拉动了这个市场。SUV方面,高端的在四万美元,这样对全球的拉动力是比较快的。从我们自己的市场来看,去年沿海市场是下滑最快的,广东,浙江,江苏是下滑最严重的城市,其中浙江下滑10%左右,根本没有增长。加上国家的政策刺激,对于中小排量车型从12%左右,今年看起来要达到60%以上,今年低端的车卖得越来越好,从结构上发生了一些迅速变化,这个变化要适应整个产业,产业的发展需要快速的发展。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