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SUV烽烟再起 新卡宴/新途锐/新X5对比
2010年02月26日 09: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SUV车型自从诞生起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由于造型前卫新颖,并具备很高的实用性,对于那些对生活品质和生活情趣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在对汽车消费者的调查中发现,SUV的购买车往往集中在中高端消费者。特别是近年来高档SUV的销量在国内一直非常火爆。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有三款全新的豪华SUV首次发布,它们都来自德国这个汽车工业高度发达的国家,都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表现和宽敞豪华的驾驶环境。在宝马新X5,大众汽车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和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三款车中,到底哪款会让你觉得更心动呢?不妨看看这三款新车的汇总。

外形设计:宝马只有细微调整 大众充分显示家族特征 保时捷更具跑车感觉

新款X5的前脸造型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保险杠下部的造型采用了类似X5 M的样式。同样,尾部保的保险杠也发布生了细小的变化,但尾灯的造型基本保持原样。

豪华SUV烽烟再起 新卡宴/新途锐/新X5对比

宝马新款X5外观

2011款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变化不大,只是更换了前后保险杠、轮廓分明的发动机罩以及带LED灯的尾灯组等。保险杠两端进气口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更宽大,中间增加的一道银色的横隔看上去非常类似7系上的设计,一下提升了X5的档次感。巨大的双肾中网看上去更加凶悍,实际上巨大的中网也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升级后的动力系统需要更多的新鲜空气。

豪华SUV烽烟再起 新卡宴/新途锐/新X5对比

宝马新款X5外观

新增3种车身颜色:分别是深海蓝、铂金灰以及亮铜色。其车身单一的色彩让X5前脸看起来显得略低,更有跑车的动感;而且加大的进气口似乎在提示这款车更换了更为强劲的发动机,车身底部黑色装饰让X5显得肌肉感十足。此外分置两侧的主动式双氙大灯和圆形雾灯位置更高,与双肾格栅位置也更近。

豪华SUV烽烟再起 新卡宴/新途锐/新X5对比

宝马新款X5外观

在车尾部分的改动包含尾灯、后保险杠部分,尾灯部分的颜色有鲜红色变成了类似熏黑处理的暗红色尾灯,同时灯组内部的线条也和现款车型有明显差异。后保险杠部分连同排气管都有细节上的调整以适应整体上前后风格的统一化。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

2011款宝马X5四月首发 官方图详细解读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