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SUV烽烟再起 新卡宴/新途锐/新X5对比(8)
2010年02月26日 09: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大众汽车首款大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款与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版的动力总成一样,由一台333马力的机械增压3.0升V6发动机搭配47马力的电动机,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扭矩输出综合达到580牛顿·米,动力通过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把动力传递到四个车轮上。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2\)

混合动力系统示意图 电池组隐藏在后备箱地板下方

加速的时候,由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驱动,此时这款混合动力SUV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要6.5秒,最高时速达到240公里/小时。这款混合动力途锐比老款途锐能够节省大约20%的燃油,其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8.2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3克/公里。在市区中心低速行驶或其他低负荷状况是,混合动力途锐也可以单独依靠电力行驶,续航里程达到50公里。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2\)

混合动力可以使用纯动力驱动两吨重的途锐行驶50公里 不产生任何温室气体

除了混合动力车型外,新一代途锐在还将提供其他几款常规发动机,这包括3.0升V6 TDI和4.2升V8 TDI两款柴油机车型,其中3.0 V6 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顿·米。4.2升 V8 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顿·米,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6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晚些时候还将再推出V6 FSI3.6升汽油发动机车型。以上所有车型均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

2011款宝马X5四月首发 官方图详细解读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