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SUV烽烟再起 新卡宴/新途锐/新X5对比(5)
2010年02月26日 09: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一代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内饰设计体现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真皮,高档次的实木和铝材组合装饰的仪表台不仅豪华感非常强烈,而且比老款车看上去更富有科技感。中控的布局也发生了改变,为了能够在形象上更加高档,在设计上多少参考了奥迪的风格,此铝制装饰包边的外圆角矩形空调出风口和运动型三幅式方向盘成为新车内饰的设计亮点,而这些设计风格也正是大众新车同一使用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4\)

内饰设计保持大众家族特征 用料极为豪华 仪表和中控台布局参考奥迪样式

车内的高科技和奢华配置极为丰富,包括6.5寸触摸屏卫星导航系统,免钥匙启动系统,可根据对面来车自动调节照射高度的自动车头大灯,车道变更警示系统和带有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的高档真皮坐椅,全景玻璃天窗和发动机自动熄火/启动系统。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4\)

大众采用触摸屏信息系统 换挡杆后方是越野模式调节和空气悬挂调节旋钮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

2011款宝马X5四月首发 官方图详细解读

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大众新一代途锐新车解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