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标致508 2.3L 自动旗舰版

标致508 2.3L自动旗舰 萌宠的魅力革命

综合得分:59.1分 评级结果:值得考虑

作者:王琳 2014-03-18 16:45:06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作为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中级轿车,标致508的优点可以说得到了很好的放大,最重要的体现就是丰富的配置、实惠低廉的售价和后期养护费用,都是预算有限的中级车消费者最为重视的部分。

尤其是舒适性配置的部分,标致508 2.3L 自动旗舰版的舒适配置很丰富,在我们评价过的中级轿车中排名第二,而且它的市场成交价要比排名第一的别克君越便宜了6万元左右,可见性价比优势之明显。这三个优势的结合绝对给“高性价比”的渲染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也为标致508增加了更多吸引人的特质。

另外,出色的安全碰撞试验成绩也是增加标致508好感度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大多数国内消费者来说,一辆获得5星安全碰撞试验评级的车,在安全性能方面是值得信赖的。

当然,标致508的缺点也是确实存在的。虽然说动力性能、刹车水平的好坏并不是高性价比中级轿车意向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可以忽略不计,但是较高的油耗却还是存在不小的负面影响,这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是一个硬伤。

在中级车非常重视的空间方面,标致508的整体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腿部空间虽然不是特别宽敞但是也说得过去,但是后排头部空间属于狭窄的水平还是比较遗憾的。综合行李厢储物空间来看,标致508在乘坐空间和储物能力表现平平,并没有带来明显的优势效应。

下面我们来看看2013款 标致508 2.3L 自动旗舰版的主要优缺点和最终评分:

优点:

1.车内静音效果出色

2.碰撞成绩优异

3.舒适配置丰富,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4.维修保养价格实惠,养车成本低

缺点:

1.乘坐/行李厢储物空间不够宽敞,人性化储物空间不够丰富

2.动力略显不足,油耗较高

3.变速器平顺性有待提升

4.人机工程设计存在细节不足

5.操控表现不够好

6.刹车制动距离较长

7.Info Drive科技感欠佳

车辆综合评分结果:

根据各分项得分,最终算出综合评分为59.1分,评级结果为:值得考虑。

2013款 标致508 2.3L 自动旗舰版综合评分结果
大项 小项 评级 得分 满分
外观 车辆接缝 ★★★ 3 5
内饰 内饰材质 ★★★ 3 5
乘坐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 4.5 7.5
后排头部空间 ★★ 1.8 4.5
后排宽度 ★★★ 1.8 3
储物空间 储物空间 ★★★ 6 10
行李箱 ★★★ 3 5
舒适性 车内噪音 ★★★★ 4 5
悬挂舒适度 ★★★ 3 5
座椅舒适度 ★★★ 3 5
舒适性配置 ★★★★ 4 5
动力/性能 0-100km/h极限静止加速 ★★★ 4.8 8
安全性 100km-0刹车距离 ★★ 3.2 8
安全配置 ★★★ 4.2 7
驾驶/操控 方向盘 ★★(三颗星为满分) 2 3
变速器 ★★★ 3 5
视野 ★★★(三颗星为满分) 2 2
实测油耗 实测油耗 ★★ 2.8 7
总分   59.1 100.0
制表:凤凰汽车

中型车综合得分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 综合得分 评级
1 2014款 英菲尼迪Q50S 3.7L 运动版 75.4 强烈推荐 ★★★★★
2 2014款 本田雅阁 2.4L 豪华导航版 74.5 强烈推荐 ★★★★★
3 2013款 别克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73.1 强烈推荐 ★★★★★
···
21 2013款 雪铁龙C5 2.3L 豪华型 63.8 值得推荐 ★★★★
22 2014款 别克君威 2.4L 豪华时尚型 59.6 值得考虑 ★★★
23 2013款 标致508 2.3L 自动旗舰版 59.1 值得考虑 ★★★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最终我们看到,标致508在此次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中的得分并不是特别理想,59.1分的成绩在目前评价过的中级车里暂时排名最后。这样的成绩显示出标致508在产品综合品质方面确实存在一些不足,但是每一个车都有属于自己的个性与魅力,这些独特的小性格才是最重要的闪光点,能够让它们都能找到最爱自己的人,标致508同样也不例外。

虽然在综合评分上标致508并不是最好的,但是在配置丰富、价格低廉实惠方面,标致508绝对有实力超越大多数竞争对手。同时,时尚且独具魅力的造型设计使得它成为“偶像派”选手,这与目前市面上千篇一律的“年轻、动感”设计风格划清界限。可以说,高性价比实力与时尚偶像派的结合,使得这只小狮在中级车市场上成为了具备独特魅力的“萌宠”,也将为那些预算有限,同时想要追求独特气质的中级车消费者提供不可多得的平民化潮流之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