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标致508 2.3L 自动旗舰版

标致508 2.3L自动旗舰 萌宠的魅力革命

主动安全配置丰富 C-NCAP碰撞成绩优异

作者:王琳 2014-03-18 16:37:37
  • 安全配置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标致508已经在国内C-NCAP进行过碰撞试验,并且获得了48.9分的好成绩,安全评级为五颗星,看来它在安全碰撞方面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参加碰撞测试的车型是2011款2.3L顶配自动豪华版,这与我们今天评价的车型并不是同一年款车型。但是由于2013款只是简单的小改年款,所以对安全碰撞测试的成绩并没有影响,与2011款车型保持一致。

在完全正面碰撞测试中,车内假人头部和大腿部都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胸部、颈部和小腿虽然没有拿到满分但是也得到了不错的成绩。

在40%正面偏置碰撞测试中,508车内的假人全身各个部位都获得了比较好的保护,除了驾驶员小腿部没有得到满分以外,其他身体部位都获得了满分的优异成绩。

在侧面碰撞试验中,驾驶员假人的全身各个部位都得到了非常好的保护,拿到了满分16分的好成绩。

另外,驾驶员侧、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装置这些配置为508争取了2.5分的加分。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2013款 标致508 2.3L 自动旗舰版拥有ABS+EBD+BA、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而且这些安全配置也是全系标配,在同级产品中属于比较丰富的。

2013款 标致508主动安全配置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
主动防侧倾 -
车道偏离警告 -
并道辅助 -
夜视系统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制表:凤凰汽车

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标致508的顶配车款并不是特别丰富,所提供的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以及侧气帘共六个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这些配置,对于该级别车型来说是比较基础的装备。

2013款 标致508 被动安全配置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侧安全气帘
前排膝部气囊 -
后排中央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
零胎压续航轮胎 -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制表:凤凰汽车

按照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评分标准,其在安全配置方面获得了17分的得分,评定等级为适中。

中型车安全配置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 安全配置得分 评级
1 2014款 凯迪拉克ATS-L 28T 领先型 27 非常丰富 ★★★★★
2 2015款 奔驰C 260 L 运动型 26 非常丰富 ★★★★★
3 2013款 雷克萨斯IS250 尊贵版 26 非常丰富 ★★★★★
···
18 2014款 沃尔沃S60L T5 智驭版 17 适中 ★★★
19 2013款 雪铁龙C5 2.3L 豪华型 17 适中 ★★★
20 2013款 标致508 2.3L 自动旗舰版 17 适中 ★★★
21 2014款 宝马328Li 豪华设计套装 17 适中 ★★★
22 2013款 丰田锐志 2.5V 尊锐导航版 16 适中 ★★★
···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安全配置评级规范:

根据凤凰汽车车型库配置表里的主动安全配合和被动安全配置项目,每个主动安全配置为2分,被动安全配置为1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