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不同加速时刻 奥迪TT与TTS的同门之争(4)
2009年09月05日 11: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感受不同加速时刻 奥迪TT与TTS的同门之争\(4\)

现在是第二天的早晨8点半,我正抱着一个汤碗拼命的往嘴里塞细软的面条。在刚刚过去的两个小时里,计划中的大部分拍摄任务已经宣告完成。Jack明显松弛了下来。两天来他第一次提出想亲自驾驶一下他用大炮已经整整瞄准了两天的银色尤物,我想也没想就把敞篷车的钥匙丢给了他。

感受不同加速时刻 奥迪TT与TTS的同门之争\(4\)

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TTS的转向是否像它的加速一样令人激动。而这次测试的高潮也将随着我吸干碗里的最后一口汤后正式到来。我们将去到湖边的丘陵地带,那里有一段并不太长但极迷人的蜿蜒山路,这是一连串高低起伏的二、三档弯角,中间还夹杂着一些足够让你偶尔挑战三档红线的微弯直道。由于被这条山路连接的两个小镇子同时还被一条取道另一方向的一级国道所连接,所以取道这里的车辆并不多。当我们兴冲冲地赶到那里的时候,那儿只有我们,当然还有两台被清洗得几乎一尘不染的TT。

感受不同加速时刻 奥迪TT与TTS的同门之争\(4\)

仪式化地将电磁悬挂设定在运动模式,开始攻城拔寨!在普通环境下显得有点偏硬的悬挂终于在这里体现了它的价值,在通过三个弯道后TTS几乎没有发生一丝的摇晃。我的胆子逐步放大,车速也变得越来越快,很快我就走完了短短几公里的路程。掉头再来一遍,速度比前一次又有所增加。这台车拥有极端蛮横的抓地力,在这条只能并排容纳两台车的山路上,我用心理所能承受的极限速度冲入弯心,却根本没有对由宽大的运动轮胎和四驱装置所构成的强大机械组合带来任何实质性的威胁。这多少让我产生了一点挫折感。是我的速度不够快吗?但身后的敞篷版早就跟不上我的节奏了,每过三四个弯它就会拉得更远一点儿,有的时候我甚至不得不放慢车速以确保身后的同伴不会因为过分投入的追赶而酿成一些险情。

感受不同加速时刻 奥迪TT与TTS的同门之争\(4\)

真正的问题也许来自于那套多少有些麻木的转向系统。虽然方向盘的款式很漂亮、重量感和转向感也很理想,但我的双手未能获得足够的路面反馈。这阻碍了我获得我所期盼的驾驶乐趣——接近抓地力的临界点——然后在这上面停留一小会儿——最后潇洒地回到安全的领域并且反复地这么干。TTS拒绝接受这样的挑衅。

相关报道:

性感美女pk奥迪TT

可爱的外表 不安分的心 深度评测奥迪TT

颜色齐全 景逸TT在广州优惠现金50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