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不同加速时刻 奥迪TT与TTS的同门之争(5)
2009年09月05日 11: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感受不同加速时刻 奥迪TT与TTS的同门之争\(5\)

它将安全的极限设置在大部分人都很难触及的高度。这样做并不能算是什么错,因为由此带来的优越性摆在那里,在不知不觉之间我已经达到了我的同伴所无法企及的速度。但问题在于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不会失去抓地力的轮胎,如果一些更加莽撞的操作恰好突破了TTS的机械极限,那么它的电子系统能够成功地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吗?我觉得恐怕再乐观的人也不敢对此妄下定论。

感受不同加速时刻 奥迪TT与TTS的同门之争\(5\)

令人始料未及,轮胎更窄而且抛弃了四驱系统的TT却在这里展示了更多的玩味。虽然它的方向盘反馈几乎和TTS一样索然寡味,但相对柔弱的前部抓地力令它可以用一点轻微的转向不足清晰地表达过弯极限的来临。我觉得至少在这段狭窄的山路上,在基本型所体现的这种并不能算可贵的反应却真正地让我感到愉悦,至少它在处理弯路时的表现更像一台以驾驶乐趣作为初衷的产物。

感受不同加速时刻 奥迪TT与TTS的同门之争\(5\)

当然,我并不会因此断言普通型比S型更具有价值,毕竟TTS的发动机实在令人难以抗拒。而且功率对许多消费者更具有实际意义,特别是当你的朋友已经拥有了SLK350、BOXSTER S或者日产350Z之后,TTS的完美爆发力可以确保你在一次次零星的交锋中占得先机。不过你的出发点更多地立足于传统意义上的弯道乐趣,那么比起价格达到65万9千元的TTS,整整便宜15万的普通型硬顶车型很有可能才是真正超值的选择。

感受不同加速时刻 奥迪TT与TTS的同门之争\(5\)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性感美女pk奥迪TT

可爱的外表 不安分的心 深度评测奥迪TT

颜色齐全 景逸TT在广州优惠现金50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