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2)
2009年03月30日 10:20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阿斯顿·马丁

新车:V12 Vantagecoupe/DBSVolante

V12 Vantagecoupe车型搭载了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570N·m,阿斯顿马丁官方公布的0~96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305km/h。相比普通版的V8Vantage,新车在加速和极速方面均有所提升。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2)

『V12 Vantage』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2)

『DBSVolante』

DBSVolante采用软顶敞篷,新车的软质顶棚能够在14秒内展开,从而将阿斯顿马丁的豪华运动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DBS车型上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570N·m。百公里加速时间4.3秒,极速307km/h。DBSVolante变速箱可以选择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式。座椅设计采用了2+2设计,但后排基本只能用来装载的行李。车内配置包括了:iPod音响系统、USB接口,卫星广播系统甚至还包括Bang &Olufsen BeoSound高级音响系统等。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