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16)
2009年03月30日 10:20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 奇瑞

新车:QQme/S18/瑞麒G6[综述 图片 论坛]/悍虎3

QQme经过一年多的酝酿终于决定在上海车展以量产车的形势上面正式发布,该车将会凭借其怪异的外形成为市场上最为性格的微型轿车。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16)

『QQme』

奇瑞S18一款具有欧洲风格的五门四座车型,而这款小车很可能是QQ的“升级版”车型。而在之前,以S18为基础的纯电动车已经下线,整车搭载了336V 40kW大功率电驱动系统,配备40Ah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充电对消费者来说也非常的快捷和方便,利用220V民用充电即可,充电时间一般在4-6小时;也还可以进行快速充电,半个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16)

『S18』

瑞麒G6,也就是以前所称的“东方之子6”,厂家内部代号B12,是奇瑞公司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一款中高端C级轿车。主要设计理念是享受工作,体验人性和科技完美结合。瑞麒G6搭载了3.0V6和2.0T两种发动机,分别运用了可控燃烧率CBR、可变正时气门VVT和汽油高压缸内直喷DGI、废气涡轮增压中冷TCI 等一系列先进技术。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16)

『瑞麒G6』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16)

『Higgo 3』

Higgo 3(悍虎3)有着超大的室内乘坐空间,整车外观慷慨大方,造型新颖,内饰富有人性化的设计、巧妙的色彩搭配,吻合现代年轻人豪迈、勇敢、挑战,体验时尚运动的思想。安全上其采用前排双安全气囊,后排侧安全气囊,ABS+EBD等主动安全系统,在被动安全上也制定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而多种动力总成搭载方案及MT/AT两种变速器。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