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3)
2009年03月30日 10:20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宝马

新车:5系Gran Turismo/MINICrossover/MINIE/7系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新一代Z4/新一代MINI敞篷车

在即将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将带来多款首发车型,其中两款车型是全球首次亮相。另外,有四款亚洲首发车型。其中5系Gran Turismo是宝马在日内瓦首发的一款新车,该车同时也象征着宝马下一代5系的设计理念。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3)

『5系Gran Turismo』

MINICrossover概念车重新诠释了紧凑型细分市场的机动性概念。此款MINI家族中首款车身长度超过4米的车型采用4门设计,全轮驱动,融合了极具创意和想象力的内部设计:三维立体结构的MINI中央球仪(MINICenter Globe)集合了所有的导航、远程通信和娱乐功能。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3)

『MINICrossover』

MINIE是宝马推出的一款电力轿车,装备一台输出功率高达150千瓦/204马力的电动马达,由一组高性能可充电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能,实现完全零排放。最大扭矩达220N·m,可在8.5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152公里/小时(电子限速),车辆续航里程达200公里。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3)

『MINIE』

BMW 7系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今年即将实现量产。它将8缸汽油发动机与输出功率为15千瓦/20马力的电动发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结合,实现了重大的技术突破。同时在欧盟测试循环下,车辆的油耗和排放较“普通”版传统内燃机驱动的7系降低了约15%。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3)

『BMW 7系 ActiveHybrid』

全新一代宝马Z4[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硬顶敞篷设计,两片式轻量铝制硬顶可以在20秒内自动开启或关闭。BMW Z4 sDrive35i的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和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225千瓦/306马力,搭配7挡运动型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从0加速到100公里/时仅需5.1秒。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3)

『全新一代宝马Z4』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3)

MINICooper[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

新一代MINICooper敞篷车,继续采用软顶设计,软顶可以在15秒内全自动开启或关闭。新车采用1.6升四缸直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88千瓦/120马力。MINICooper S敞篷车更加关注动力性能,1.6升四缸发动机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汽油直喷技术,128千瓦/175马力的强大动力令人耳目一新。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